暴走突突车✨

近期为 obikin/newtmas

【Today*当下】

*糖里有屎系列

*Tomas×Newt

*避风港之后

   这里的夏天也很热,不论是反射着月光的海面,亦或是有些闷热的空气,都让人感到沉闷并且透不过气来。尽管已经进入夜晚,但似乎还是能感觉到灼灼的热,略微带着湿润的砂砾一阵阵扑到脸上,不由让人联想到轻纱。海风拂过沙滩,Tomas想到了夏夜中的钢琴曲,优雅绵长,明明还从未接触过,可是那黑白键盘却一下子跳进了Tomas的脑海中,真是可笑呢,他如此想着。远处minho和gally挥着手冲他大叫着,Tomas无奈地笑了笑,摩挲着脖颈间的吊坠,此刻他一个人,坐在沙滩上,远处的晚会进行着,如火如荼,无数人从眼前走过,可Tomas就只想在这坐着,一个人。

  ”Tomas!“minho从远处跌跌撞撞地跑过来,把沙滩踩得一脚深一脚浅,让Tomas想起当初那个在迷宫里跌跌撞撞行走着的小伙子,才发现一切过去也没多久,却好像已经是那么远。minho拉起Tomas的衣服就往人堆里走了过去,握着Tomas手的力道几乎让Tomas叫出声来,”the kissing booth刚刚开始,我说了我会请到重量级嘉宾才有人参加的。“minho无奈地叹着气,扯着牵强的理由,回头看着依旧是呆呆的Tomas也愣住了,声音中带了一丝祈求。

  Tomas耳边盘旋着一种旋律,很熟悉,可是却又想不起来,跟着minho来到了篝火旁,没有了草地,没有了树桩,没有了……Tomas不想再继续想下去了,四溅的火星和刺耳的笑声让他有些木讷,乐声由渐渐强烈最终还是吞没在了茫茫人群之中,最终彻底消失了。Tomas看着身边亲吻的一对对男女,如此甜蜜,一个个都像当初的自己,回不去的曾经。倏忽间,眼睛被minho用布条给蒙上了,勒得Tomas眼睛有些酸痛,眼前是一片漆黑,但耳边却听到了大家的笑声,如此张扬热烈却又渐渐低了下来。

  “minho,干什么?我不会参加这个游戏的。你了解我。”Tomas的语气中掺杂着一些无奈和气恼,他没有办法忘记过去,没有办法接受未来,Teresa和newt的死还历历在目,梦魇无时无刻不在困扰着他,Tomas每天都在麻痹着自己,他在试图保持自己。可下一秒Tomas就被minho和gally推了出去,差点直接摔到在地上。

  “Tomas,好好表现,这人都已经喜欢你那么多年了,别再让他失望了。”minho的声音从后面传来,有些不易察觉的颤抖。周围突然安静了下来,Tomas有些怔住了,好久都没有如此手足无措的感觉了。肯定是minho的恶作剧罢了,Tomas如此想着。

  “你没必要的,minho他们只是在开玩笑而已,我……”Tomas磕磕绊绊地解释着,周围安静地让他有些害怕了,他感到来人靠近了一些,是一股淡淡的松香味。Tomas的心跳倏地漏了一拍,有些事好像转瞬即逝,却已经过了好久好久。怎么会有这么相似的味道。终于Tomas红了眼眶,眼泪流了下来,Tomas再也受不了了,他准备离开。

  一个吻堵住了他接下来所有要说的话,这是一个绵长的,不带任何情欲色彩的吻。

  “希望你看了之后还喜欢。”一字一句,掷地有声。

  Tomas猛地扯开眼罩,眼前是活生生的newt。Tomas可以看到他被海风吹得有些散乱的金发,可以闻到他身上雨后残留的渍水的味道,也可以感受到他略微有些冰冷的唇。Tomas吻了上去,他能感到自己因为失而复得而激动得微微颤抖的身体,他也同样感到了newt的颤栗,周围的一切都眩晕了起来,就好像掉进了旋涡。这一刻世界就只剩下了他们两个人,过去,未来,也就都不在乎了。两人的泪掺杂在了一起,拥抱紧密得像是要把对方融入自己的身体,喜悦过后,是止不住的抽泣与浅浅的呼唤。

  两人离开了篝火旁,走向海边,Tomas回头的时候,发现minho和gally眼眶红红的,冲着他傻笑。不过newt没有看到,这一瞬所有人都没有注意到,一切宁静美好,就好像当年的迷宫幽地。Tomas祈祷着一切都是真实发生的,看着newt深情望着自己的眼睛,Tomas什么也不想问了,也不想说任何话,一切在这一刻只属于他们两个人,无论如何,结局是怎么样,都比不过此刻newt对着他的笑容。

  两个人不知道沿着海边走了多久,Tomas感觉世界都繁星乱坠,钢琴曲的旋律更加清晰明朗,一切都甜甜的。

  “newt。我不会再失去你了。”

  “Tommy。”newt轻轻叫了一声Tomas,没有再回答。

  Tomas看着有些遮掩的newt,有种无能为力却又恍然大悟之感。

  黎明的光已经穿过云层,海面上罩着薄薄的雾霭,一切都看不太真切,像这样的日子又可以过多久呢?Tomas看着躺在身边的newt,依旧是瘦削,被衣物包裹着的青青紫紫的伤疤露了出来,像一张张丑恶的嘴脸,向Tomas无声地嘲笑着,Tomas痴痴地看着,似乎看到了这个金发少年真挚美好的灵魂。彻夜的狂欢过后,大家都沉沉睡去,好像再也没有明天的样子,避风港几乎没有一点声音,连海鸟的叫声竟也听不见。

  这样兀长的夏夜也会要过去了吧,让人不由得想到,昼还未清醒的时候,世界一片迷蒙。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暴走突突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