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突突车✨

近期为 obikin/newtmas

《寒鸦少年》意识流

*寒鸦少年延展脑洞!!!

*灵魂意识流!!!

*手起刀落一发完!!!

*人物来自政坛野兽里的T.J

[走吧,走吧。]

[别随意歌颂。]

听到这个歌简直惊呆了,连忙码字,我好爱华晨宇!

————————————————这是正文分割线————————————————

  暮色中,雪花还在纷纷扬扬地飘洒,外面愈发混沌迷蒙。一片一片的雪花,在路灯的光圈下,不慌不忙地飞舞着,使得夜显得更加寂寥,悄无声息地加浓它对世界万物的渲染。

 T.J光着脚坐在马路边,寒冷的天气使他的脚冻得有些青紫。T.J将身上的大衣裹得更紧了些,衣服已经湿透了,如冰一样紧紧贴着他的肌肤。如雕塑般立体的五官使T.J的整张脸显得更加瘦削,脸上有着些胡渣,显得放荡不羁。

 在月光中坐下,雪堆砌了厚厚的一层,似乎瑟瑟有声,使人更加感到沉寂,T. J从口袋里掏出一包海洛因,似乎濒死的人在撷取水源一样,猛的吸了几口。他终究是屈服了,在意识到一切后,T.J把手中的毒品扔出去,没有办法再反转了,他终究是吸毒成瘾、生活颓废。

 世界太长时间太短,最难是把自己驯服。

 T.J绝望地抱住了双膝,此刻没有一人在他身边,骄傲已经尽数碎裂,颓废俊美的脸上擒着一丝复杂的笑,脸色苍白。他就像一头困兽,没有稚气,却也褪不掉满身的暴戾。

 酒瓶滚落在一旁,偶尔有几辆车子飞驰而过,T.J试着站起来,可脚已经麻木了,眼前一片朦胧,鹿眼里盛满了泪珠,可是又落不下来,T.J舔了舔唇,无助而又绝望,他的眼眶红了,又有一层莹莹薄雾蒙住了瞳孔。可心似乎被钢刀刺穿了,在淌着殷红血液,疼的T.J浑身痉挛,就像每一根神经都在绞痛,每一个细胞都在撕裂。

 T.J跌撞着在雪里刨出了剩下的毒品,不顾一切地吞噬着,疼痛暂时被压制,头脑一片空白,一切陷入了黑暗。

 黎明的曙光揭去夜幕的轻纱,淡青色的天空还镶几颗稀稀落落的残星。T.J被亮光照醒,雪已经开始融化,和丑陋污浊的地面混为一体,不堪入目。

 T.J摇摇摆摆地站起,向前方走去,几只乌鸦落在了零星的酒瓶上,幽幽地叫着,如此悲怆,就好像是寻找着什么

 糜烂之气……

[走吧,走吧。]

[别大声反驳。]

评论
热度 ( 6 )

© 暴走突突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