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突突车✨

近期为 obikin/newtmas

《狩猎之夜》中世纪AU②

*冬盾!!!

*王子冬×骑士盾!

*中世纪AU!!!

*ooc警告!!!

*不喜勿喷!!!

*不会写车,救命。

上篇的传送入口

[Привет, моя добыча.]

[你好,我的猎物。]

——————————————正文分割线————————————————

 当Steve再次醒来,发现全身僵硬不已,环顾四周,应该是船上一个破旧的房间,布满了灰尘与蛛网。唯一透光的一个窗口被一块破布挡住,只能在间隙中透射出一点微弱的月光。

 颈手枷吗?Steve试着挣脱,可是头和双臂被牢牢禁锢住,动弹不得,被困在了铰链连接的两块木板间的洞里。真是卑劣,Steve心里想着,对Bucky只剩下了厌弃。

 “卑劣吗?”Bucky好像看透了Steve的想法,拿着高脚杯倚在门栏旁,并不屑Steve的看法,“可我就是要让你受辱,作为代价。”

  Bucky将手里的酒杯向Steve掷去,酒杯碎了,碎片划破了Steve裸露在外的皮肤,隐隐渗出血来。狭小的房间里弥漫着红酒的味道,还有血液的腥气。

 Bucky金属权杖一步步向Steve靠近,布洛克鞋在并不结实的地板上发出了好听的敲击声,Steve握紧了拳头,等待着他下一步的动作。Bucky已经换了身衣服,大衣外披了一件斗篷,黑色的小腿袜上还带着小腿袜夹,银色的镜框上还带着十字架链,隔着镜片,Steve更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些什么。

 “为什么!”Steve愤怒地咆哮着。

 “没有为什么。”Bucky浅浅地笑了,笑声空灵,仿佛刚才那个杀人如麻的男人已经消失了。Bucky凑近了Steve,气息喷吐在对方唇角,显得格外暧昧。

 Steve挣扎着,揪住了Bucky的衣领,猛的给了他一拳,咬牙切齿的样子似乎想把Bucky生吞活剥了。

 “真有斗志呢,可是现在,你已经把我惹毛了。”

 我不敢相信我写的这么正常的东西挂了,这一段走链接叭

 “醒了。”吱嘎一声,门开了,Bucky走了进来,该是那么光鲜亮丽,“收拾一下,去打恶龙了。”

 “满嘴谎话。”

 “我不需要骗你,我们确实需要你,只不过你现在知道了我们家族的秘密,也是活不长的。但是为了那些爱你的人们,我想你应该可以坚持几天。”Bucky看着脸色有些动容的Steve,笑了笑。

 好吧,那就为了最后的鲜血与荣耀,再次战斗。

 不过真是让你失望了啊Steve Rodgers,恶龙,我不在乎,根本就没有什么孤岛,可你现在,想逃也逃不掉了。

 Steve看着一座古旧阴森的城堡和布满青苔的台阶,周围布满了阴森的白骨,杂草丛生。

 “你本来将成为他们的一员,不过现在,我改变主意了。”

 “我要将你牢牢禁锢在身边。”

 TELL THE EDN

评论 ( 1 )
热度 ( 20 )

© 暴走突突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