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突突车✨

近期为 obikin/newtmas

[粘着系男子の15年ネチネチ]

《粘着系男子的十五年纠缠不休》
*盾冬向!
[不捅刀是不可能的]
*ooc算我!
*Steve视角
*保留部分歌词
——————————————————正文分割线——————————————
   将对你的爱所编织而成的诗句
   赠送予你已有15年了
   至今仍未有回覆
   至今仍未有回覆

  第一年大概是不顾一切的,思念如潮水般涌来,年少的我不知如何是爱,每天每天不停地书写着,执拗地写着信件,直到你布鲁克林的邮筒都塞满了也不肯放弃,你现在的那个世界到底是什么样的?向你而去吧,我会等待你的答案。

  第二年是从未有过的,没有了你的保护,可我还总是期待着,就连身上被踢打的伤口也不觉得疼了,血从衣服渗出,注意到的时候已经留下疤痕了,我会强大到不再需要你的保护,可是为什么不给我一个解释,我用力地写下这行字。

  第三年已经渐渐习惯了,写信已经成了日常习惯,加我入了一个组织训练,身体变得强壮了起来,我把与你相处的每一分写成诗句记载在日记里,那些在布鲁克林街头的记忆苏醒,心脏竟怦怦乱跳起来,想着有你的时光,竟也不觉得寂寞了。

  第四年的时候,我已经不是当年的豆芽菜,如果我站在你面前你也不会认出来了,我决定了要去参加前线的战争,于是提前结束了学业,家里的房子被我卖掉了,我不怕死在战场上,我只是害怕,再也收不到你的回信了,那该怎么办。

  第五年的时候我立下战功,在军队中特别受人尊敬,还带领了咆哮突击队,看着他们为我摇旗呐喊,以为我傲,我很光荣。但我还是放不下你,其他人在我看来,都没有你来的重要,可是,现在在我一无所有的时候,你却不在我身边了。

  第六年我受了许多伤,留下了许多疤,写给你的信已经超过了两千封,全身的骨头没有没断过的,全身的内脏没有没怀过的,但我不后悔,就算我明天就要死了,可是我还是会给你写信的。虽然成了英雄,可我还想做回哪个平常的Steve,哪怕一天。

  第七年我痊愈了,今天的我已经不知道给你写些什么了,是给你写些我的日常呢,还是抒发我对你的思念。我真的好想你,我怕这是一场遥遥无期的爱恋,信件终是有去无回,但是我们总会有一天并肩而立吧?你说呢?

  第八年我也完全没有变,大家都说我还是老样子,我怕你不喜欢到时候的我,大家都说我该去找些朋友,可是我只要有你就够了,我的生命里已已经被你完全占据,哪怕到现在还没有回应,但我相信,终有一天,你会回来的。

  第九年我遭受了严重的枪击,好像子弹擦着心脏而过,脑袋什么都记不清了,虽然我连自己的名字都忘记了,可是只有喜欢你这件事情还是记得的。我记得你喜欢吃李子,我记得你喜欢和我一起躺在屋顶上看星星……

  第十年我在躺在医院恢复,冰冷的液体一滴滴输进了我的身体,医院里消毒水的气味让我食不知味。翻看着这十年写的日记,我更加坚定了我的决心,可你究竟在哪里呢,为什么不回我的信件,十年前是我做错了什么事情吗,回来吧,告诉我。

  第十一年记忆也没有恢复,就算如此我还是喜欢你,全国人民都在要我回去,可我只想自私一下,我现在只是想要保护你,我只想只想要你的回信,偶尔会看到你的笑容在我眼前出现,可醒来,却总是发现,只是一场空梦罢了。

  第十二年,身边的战友都离我而去,我开始哭泣,我在晚上哭着说想念你,我说我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可是他突然不见了,他们都怀疑我病情加重了,不顾我的拒绝把我送进了医院,可你是确实存在的呀!你快回来为我证明吧。

  第十三年,记忆已经十分混乱了,他们不让我给你寄信,信的边角开始泛黄,我好担心你忘了我,千外不要误会我,我一直在思念着你啊,我试过放弃,可我还是控制不住地喜欢你,除此之外我什真的么也没有了。

  第十四年记忆也还没有恢复,每一天都很害怕和不安,就算只有一眼我也想看看你,就算只有一句话我也想对你说,就算只有一个拥抱我也想亲自偿还,就当是再送我一次礼物吧,想来你也不是一个小气的人,我快要坚持不住,我想再牵一次你的手。

  第十五年我的记忆恢复了,想起一切后我哭了出来,我想起来了。

 
  十五年前你就已经死去。

  用给你的爱编织成的诗句,全部重叠在一起的话是不是就有一天能够传达。在这个曾经有你的房间, 我仍然每天为你写信。我 已经再也见不到你了,但是爱任然会继续,我曾经以为我会再度见到你,可是,你却再次消失而去。

  用给你的爱编制成的诗句,十六年间不断地将它寄出。

  回信却还没有来

  回信却还没有来。

评论 ( 2 )
热度 ( 8 )

© 暴走突突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