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突突车✨

近期为 obikin/newtmas

【不过是只虫子而已】

*蜘蛛三兄弟!!!
*轻松娱乐向!!!
*ooc算我!!!
*南方蟑螂友情出演!
*惊喜吧!
[应该不经意间又挖了一个坑]
————————————————正文分割线————————————————
  “andrew!麻烦你给我挪个位子。”Tom看到葛优瘫在沙发上像只死蛛一样的二哥,叹了口气,着实是无奈了,“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就像一根老腊肠样,真不知道dane是怎么忍你的。”

  “不要,你现在快去把衣服洗了,不然想上这沙发?”andrew在沙发上躺的更开了些,傲娇地哼了一声,脸上挂满了人家就是喜欢我怎么着我就是了不起的表情,一边吃着刚点的超大份披萨,发出了满足的声音,“想都不要想了!”

  “andrew你这个人有没有一点当二哥的责任心啊!”Tom简直都快要哭出来了,怀疑自己是倒了十八辈子的霉才会遇到这样的哥哥,突然想到了旺达和皮特罗,“你快挪开,我已经帮你做好专业课的作业了你这样可就太过分啦!”

  “求求你了,帮我去洗一下衣服吧。”andrew软软地求着,“我现在腿痛,手痛,头痛,已经完全动不了了,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啊,快去吧快去吧。”说着还装作快要吐血的样子捂着自己的胸口。

  不知道怎么回事,Tom竟然答应了,andrew也觉得纳闷。

  andrew的房间里传来了一阵乒乒乓乓的声音,andrew也没太在意,一会儿功夫后,andrew看着Tom从房间里拎出来满满几桶衣服,心想着多洗洗也好,反正不洗白不洗嘛,也就没有阻拦,只是觉得这小子勤快的有点不对劲了。

  “好了!”Tom拍拍手,把所有的衣服都一股脑装进了洗衣机,看起来很是满意,“快快快,让我休息一下。”

  Tom刚要飞扑向沙发,却在鱼缸面前停住了,两只眼睛直直地注视着缸内的不明漂浮物。

 
“andrew你看,这是什么?”Tom看着鱼缸里漂浮着一只虫子,黑乎乎的,大大的,肚皮朝上飘在水面上,看起来怪吓人的。Tom心里想着蜘蛛可比这玩意好看多了。

  “不就是一直虫子吗,怕什么,应该已经死了,等一会说吧。”andrew眯着眼睛看了几下,向Tom招招手,示意和他一起来打游戏。

  Tom狐疑地看了一眼,好像是头一次看到这种虫子,但是虫子有什么好看的,这哪里有游戏重要呢,也就不管了,管了也是要自己捞的,就当没看见吧,于是哥俩快快乐乐的打了一下午的游戏。

  晚上tobey回到家,看到家里乱糟糟的,实在是看不下去,教训两个弟弟,“andrew你都大学了,还不如Tom来的勤快,等may姨旅游回来指不定又要说你了。”

  “没事,没事。”andrew吐了个舌头,心里默默吐槽着,以后叫dane找几个保洁不就万事OK了,这还不简单吗,一边想着,一边佩服自己的聪明才智。

  “对了,吃好饭我就先出去了。”tobey不自然地瞟了两个弟弟一眼,还特意加上了一句,“我是加班,加班。”

  andrew和Tom对视一眼,心知肚明,去找哥夫就直说嘛,还扭扭捏捏的,真是的,有啥不好意思的。但两人都没有说破,对视了一眼,往嘴里塞了一大勺面。

  晚上十一点。

  “快去睡觉吧,你明天就要考试了,快快快!”andrew推着Tom,说要尽哥哥的责任,完全不看Tom鄙夷的眼神。不知为什么,andrew最喜欢逗Tom玩了,逗小孩真有意思啊,andrew想。
Tom内心OS:我看你才是小孩子。

  Tom反抗着,突然之间顿住了,andrew一下子没收住劲,一下子撞到了门上,门瞬间凹下去了不只一点,andrew捂住脑袋,痛的叫出了声,可Tom却毫无反应。

  Tom依旧看着鱼缸无比惊恐,“那……那只虫子不见了!”

  “不见就不见了,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啊啊啊啊啊啊,andrew,他在你的后面!”Tom大叫了几声冲回了自己的房间并利落地关上了门动作可谓是一气呵成,快到吓人。

  “不就是一只虫子吗,至于你吓成……”话还没说完,andrew就尖叫起来,“啊啊啊啊啊,蟑螂!!!”

  “别怕!看蜘蛛侠来搞定这一切!”Tom穿上了战服从房间里冲了出来,闭着眼睛对着地上狂射一通,“它死了吗,andrew!”Tom睁开了一只眼睛,通过手指缝暗中观察。

  andrew大着胆子上前看了一眼,用叉子戳了它几下,看它不动弹,以为它死透了,刚想松一口气,谁知这蟑螂竟飞到了andrew的身上。

  “fuck!它居然诈死!太狡猾了!”andrew一边开始脱衣服,一边忍不住骂了一句,脸上的表情似乎快要哭出来,“我的战服呢!”

  “啊!我帮你洗掉了。”Tom一拍脑门,回答说。此刻听到回答的andrew简直想要去死。

  看着蟑螂在屋里乱飞,而兄弟俩却无可奈何只想抱在一起瑟瑟发抖。

  “快用蛛丝射他啊!”andrew拿浴巾把自己裹起来,还拿了顶帽子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好像要去过冬一样,还不忘给Tom瞎指挥。

  !你行你上啊!Tom无语:“不知道刚才谁怕的要死呢。”

  话刚说完,Tom眼前的蟑螂突然放大了好几十倍,看着就隔了一层眼罩的蟑螂,Tom的内心是崩溃的。

  Tom正欲下手,它又飞到了桌子上。

  “快!就是现在!”andrew放弃了回怼,嗖的一声,一个蛛丝披萨做好了,再嗖的一声,一个蛛丝牛排也出锅了。

  andrew拿着一个平底锅,吐槽着Tom的准头。

  Tom扔给了andrew一个简易的蛛丝发射器,andrew试了几下,都没有成功,开始推卸责任,说是这个蛛丝发射器用不顺手。Tom对andrew翻了个白眼。

  十五分钟后,  andrew华丽丽地放弃了蛛丝发射器,眼睛一闭,牙一咬,心想着在弟弟面前可不能这么怂,于是拿着个锅哇哇叫着就上场了,啪啪啪几下,突然间听到了Tom的呐喊声,难道是,砸中了?

  andrew睁开眼,看到了一只爆浆的虫子死尸,还有一个打碎的may姨最爱的花瓶,还没来得及恶心,心里就已经想着完蛋了。

  当两个人瘫坐在沙发上环顾四周的时候,终于发现了不对劲:这个地方已经是一个盘丝洞了,几乎没有一处地方是没有蛛丝的了。就连身上都几乎全是。

  “都是你,乱摊东西不收拾!”
  “怪我?要是你今天把它捞出来就没这事了!”
  “你也不想想是谁说没事的!”
  “要是你不把我战服洗掉就没事了!”
  “明明是你叫我去洗衣服!”
  两个人吵的不可开交,这时Tom颤颤巍巍地开口了。
  “andrew,你看它,它还在动……”

  一阵长久的尖叫后,两个人压住恶心,把蟑螂尸体扔出了门外。

  “现在当务之急是想想tobey回来之后怎么交代吧!”
  于是两人当机立断,决定放下隔阂,共同抗敌。

  “还有may的花瓶怎么办。”andrew哭丧着脸,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你想办法让dane弄一个一样的来不就好了吗?”
    Tom一副无所谓的样子:“顺便叫几个保洁吧。”
  andrew一副看救星的表情,起身去找手机。
  看来在危机时刻人的智商会变低,而我就很明显不会嘛,Tom想。

  这时,门开了。

  “这到底又是怎么回事。”tobey看着一团乱麻的房子,心里也有了一点一三数。

  可andrew和Tom却看着tobey,眼神呆愣。

  “怎么了,不给我一个解释吗。”tobey叹了一口气,拿andrew和Tom没办法。

   “蟑螂啊啊啊啊啊啊!”Tom和andrew同时指着tobey的脚冲进了房间,并利落地关上了门。

  “不就是一只虫子吗,至于你们吓成……”话还没说完,tobey就惊叫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蟑螂!”

  你看,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呢。

评论 ( 10 )
热度 ( 10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暴走突突车✨ | Powered by LOFTER